建行广饶支行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精准帮扶

  东营网讯 为关心帮助生活困难员工,及时把上级行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员工心坎上,春节前夕,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对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这个寒冬里带给他们别样的暖意。

  广饶支行主要负责人给困难员工发放了救助金,并仔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了他们的需要和诉求。得知患病的职工经过精心治疗,身体健康状况逐步恢复好转,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坚持同疾病作斗争,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困难员工对上级行、支行各级领导的关心、关爱由衷地感谢,并表示要努力生活,好好工作。

  近年来,该行通过建立对困难职工帮扶的长效机制,对不同层次的困难职工进行摸查,做到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困难源、困难程度以及历年的帮扶情况有深入了解,以提高帮扶的针对性。从细处关爱,于实处帮扶 ,在经济、生活和情感等方面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帮助,在提升员工满意度的基础上激发员工职业潜能与活力。(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