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开展“精准创利”活动

  东营网讯 2018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分行坚定拨备前利润、净利润、中间业务收入同比“三升”的目标不动摇,一季度各项指标同比实现“三升”,面对二季度更加严峻的形势,该行继续做大日均存款规模,强化基础和创新类收入,努力寻找新的效益增长点,推动收入结构转型。

  该行对开展已有两年之久的“增收创利”活动进行优化提升,在全行开展“精准创利”活动,用1个半月的时间抓“重点产品”“高端客户”,集全行之力瞄准高端客户,把拳头产品打出去,进一步提升全员的经营意识和认识水平。

  对保险和基金等产品,进行优中选优和名单制营销。特别突出为私人银行客户配置保险、基金,引导私人银行条线跳出专业狭隘,找准定位,同时,抢抓资管新规出台机遇,引导各层级营销人员吃透新规精神,强化市场前瞻意识和研判能力,加强与银行同业、保险、证券的沟通,提前做好产品和业务布局。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创效益。(通讯员 崔海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