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专项督导组到建行广饶支行进行督导

  东营网讯 近日,广饶县意识形态专项督导组一行到建行广饶支行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首先,该行党总支副书记围绕“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特色活动开展及载体阵地建设情况;注重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等方面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相关文件资料、学习记录、与员工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最后,督导组对该行承担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情况给予肯定,认为该行思想认识明确,职责划分清晰,思想引领正确,文化活动丰富,阵地管控有力。督查组同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制度机制再创新,牵头抓总作用再加强,努力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这一战略定位的内涵和实质,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契入点和着力点,强化“四个意识”,深化“两个巩固”,力争让意识形态工作再上台阶。(通讯员 李文敏)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