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刷”的9000元钱

  东营网讯 7月中旬一天上午,一位四十岁左右的大姐跑进营业厅,找到大堂经理,着急的说道:“你们快点帮帮我,我卡上的钱被盗刷了......”

  大堂经理闻讯,赶紧将客户引导到智能自助区并指导客户进行挂失,不到一分钟就办理完成临时挂失。这时,才来得及询问大姐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大姐卡内转入9000块钱,就是准备交家具尾款用,结果刷卡时一直显示余额不足就怀疑是盗刷了。

  经过查询发现,大姐卡内没有转入过大额现金,大堂经理跟客户沟通,得知客户的资金是通过微信转帐的形式转进来的,就提示客户:大姐,您先别着急,您仔细回忆一下您微信收款以后进行提现了吗?如果没有微信提现,资金是一直在微信零钱里的,在银行卡上是看不到的。客户着急的说:我不懂,我什么也不懂,反正就是钱没有了...拿过大姐的手机一看,果真9000块完好无损的还在微信零钱里,当大堂经理告诉客户的时候,大姐松了一口气,不停的感谢,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

  大部分人遇到资金问题,通常会比较紧张、激动。做为专业的金融从业者,应该积极热心的帮助客户,就算有些不属于银行的业务。但是客户发现资金问题时第一时间都想到银行,也会认为问题就出在银行,也是对银行的依赖和信任。为客户解决这些不在职权范围内的问题,才能更好的得到客户的信赖、赢得百姓口碑。(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