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分行“e缴费”助力冬日供暖

  东营网讯 为提升客户体验,加快电子渠道缴费业务发展,工商银行东营分行自10月15日开展“e缴费传真情,奖励金赢不停”主题营销活动,以暖气费缴纳为契机,快速响应,积极部署,打通了东营辖区包括广饶、河口、油田在内的供暖企业网上缴费模式,同期开展符合当地特色的缴费有礼活动,有效解决了往年市民排队缴费的情况,也有效带动了该行各项业务发展。

  该行统一部署,确定目标。全员学习营销技巧及操作方法。员工生成专属工银e缴费二维码,分享至微信好友、朋友圈,并以“分享赢奖励金”为营销点,新客户扫描二维码完成第一笔缴费,分享人获得3元基础奖励金,且第1次营销满10个、20个、50个工银e缴费新客户可分别额外获得50元、100元、300元缴费金。对该行的电子渠道缴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传播。

  为加快业务推广进度,该行制定了统一的营销口径,制作缴费宣传折页,充分利用厅堂微沙龙进行e缴费活动宣传,营造活动氛围,掀起“人人参与e缴费,个个赢得奖励金”的活动热潮。对当地居民小区进行划片细分,员工小组与物业无缝对接,大力宣传e缴费活动。在部分重点小区的宣传栏张贴缴费活动宣传单,帮助辖内各小区物业部门协助开展宣传。

  活动的开展,结束了东营市民供暖季排队缴纳取暖费的历史,通过电子渠道的有效连接,足不出户就完成缴费、取得回单的流程,科技进步提升了效率,也提升了市民缴费体验。(通讯员 刘欣先)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