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孤岛支行多措强化年末岁初工作

  东营网讯 四季度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河口孤岛支行清醒认识区域同业竞争及地方经济形势,梳理自身业务经营长、短板,采取多项措施加快年末岁初工作部署,让员工尽早进入旺季营销状态,为支行的全面工作快速健康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行始终把“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作为全员服务营销的座右铭,不论是到店客户还是上门服务,都始终坚持标准化+个性化服务,对社会反响较大的服务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治理,对各级通报的服务案例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员工,强化首问负责制,提高服务投诉事件的处理和化解能力,避免类似案例中的服务事件的发生。

  强化全员营销理念,提升全员服务营销能力。一是狠抓储蓄存款,该行揽储重点围绕楼盘验资、建安批量、拆迁补偿、年终分红、奖金绩效五大目标市场,针对不同客群制定差异化服务方案。阵地营销围绕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商户盈1号、薪金溢5号等产品,积极竞争增量资金,确保日均、月均稳定增长;对销售的理财产品、代理的基金、保险、贵金属等产品,要求既要为客户讲明产品的特点,又要做到不盲目夸大产品收益,不诱导或误导客户进行购买,对客户做好风险提示,切实维护客户的利益,避免销售产品时服务方面的纠纷和投诉,为旺季营销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通讯员 于绍军)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