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锦苑分理处扎实推进“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东营网讯 近日,建行胜大支行合规经理参加辖属机构锦苑分理处“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议,网点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合规经理首先对员工进行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以促使员工对“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其次领学了活动方案和配当表内容,要求员工结合实际工作充分融入到活动中去,同时注重合规知识学习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警示员工要坚持“不越监管底线、不踩规章红线、不碰违法违规高压线”,要做到知行合一。

  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两个确保、五个减少”的管理目标,认真落实“四严一执行”工作要求,在全行构建 “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会议还强调,网点要严格按照上级行《关于全面开展2020年上半年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活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对待本次排查活动,通过排查工作,切实强化员工合规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行纪行规,并认真落实上级行《关于建立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常态化工作机制的通知》要求,严格员工异常行为排查的日常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增强案件防控意识,不断提升防控能力,确保全行各项业务合规稳健发展。(通讯员 刘焕)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