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点线面”服务新体验 掌上银行零距离

  东营网讯 身上“挎着”一家银行是什么体验?在东营市河口区孤岛镇中心幼儿园,东营农商银行的金融服务团队正带着“移动终端”,面对面为园内教职工提供金融服务,“一个挎包就是一个服务终端”把基础金融服务搬出柜台,“点带线”“线画面”“面含点”的服务新模式悄然兴起。

  开学行动,让教师忙到“点上”。三尺讲台天地阔,一支粉笔写春秋。开学季,随处可见教师们忙碌的身影,破晓要迎接入园的小朋友,中午轮流照看学生午休,黄昏要等待下班接送子女的家长。为了能让因工作“卡点”的教师享受到便捷金融服务,中午12点半,仙河支行员工准时在园内会议室等候,利用随身携带的移动设备为教师们开通手机银行服务,实现掌上金融服务“点点”就能办。

  深耕行动,让速度加到“线上”。土肥稻垄看深耕,得深耕处且深耕。通过服务教师群体,东营农商银行深挖客户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服务。陈老师是学校的老教师,当她咨询“计划给新家添置点家具电器,却没时间去网点办理贷款,能否线上办贷”时,客户经理向她推荐了社保卡便民贷。通过移动终端开通手机银行,公众号申请贷款服务和手机银行发放贷款三点合一线,便利了陈老师的工作和生活。

  春天行动,让暖风送到“面上”。春风送暖入屠苏,人面桃花相映红。东营农商银行通过移动终端带点、深耕营销画线、春风送暖圆面的方式,提高网格客户“粘合度”。王老师元宵节期间到仙河支行领取了两张花灯节门票,在宣讲会现场分享了和家人在花灯会游玩的照片,“东营农商银行真正地把我们的需求放在心里,无论是线上线下、工作生活,为农商行工作便民与文娱利民‘春风拂面’的服务方式点赞!”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着力增强“智慧+”服务新模式,以网格为圆圈,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关口前移到“村里”、“社区里”和“工作场所里”,“点带线”“线画面”“面含点”精准服务辖内居民,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通讯员 王世新)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