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东营分行:服务小微守本源 创新驱动显担当

  东营网讯 近期,浦发银行推出“万户工程”客户培育库体系并配套“万户贷”科技信用产品,成为科创板的挖掘器、培育田和输送站,形成了专业化科技金融服务网络,目前在山东省内已培育、服务科技型企业超过1500户。

  “万户工程”是一种全新的科技金融服务模式,综合了“融资+融智+融技+投资”服务内容,为科技企业提供全周期、全流程、跨市场、智能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万户工程”根据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等三个阶段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金融服务。相较于银行业传统“看历史”“重抵押”的企业评价方式,“万户工程”结合历史“看未来”,依据科技型企业的经营情况、团队经验、技术专利、外部认证、投资机构等评价维度,建立标准化的“定量+定性”评价准入条件,服务下沉,提高孵化期科技型企业的金融服务获得感。“万户贷”根据科技型企业获得的相关资格认定、企业经营情况及自身成长性等不同维度,可为企业提供最高3000万元信用贷款融资支持。优化还款方式,可提供前低后高定价方式、无还本续贷等,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浦发银行东营分行积极推动“万户工程”战略部署,对接“专精特新”名单客户,主动走出去,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做金融服务方案,已取得明显效果。东营某石油科技公司,坚持走科技路线,专注于油田固井完井一体化,拥有多项油田高效节能开采新型等专利权。浦发银行东营分行主动与其对接,根据客户经营需要为其批复1000万元授信,助力企业业务发展。下一步,浦发银行东营分行将持续在“专精特新”以及“科技型企业”发力,切实抓住企业发展“痛点”,精准服务,让“万户工程”惠及更多科技型小微企业。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