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胜利支行“劳动者港湾” 用爱诠释服务

  东营网讯 一个温馨的角落,一些必备的生活用品,在建行蓝的映衬下,散发着温暖的光芒,这就是建设银行东营西三区支行的“劳动者港湾”。这个“港湾”以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志愿者等劳动者,以及老人、儿童、残疾人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社会公众为服务对象,配备了饮水机、休息桌椅、无线上网、手机充电器等基层惠民设施和微波炉、雨具、老花镜等人文关爱设施。

  每天早上上班前,网点的员工都会检查“港湾”里的各项服务设施是否配备到位,缺位的及时补充。天冷了,还会主动去外面邀请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快递小哥等劳动者,来这里歇一歇,喝点热水,暖暖身子。

  一月的天气,寒风凛冽,气温速降,一位环卫工人在建行网点门外避风。网点保安发现了,招呼她来“劳动者港湾”坐下,大堂经理递上纸巾和水。一开始她很不愿意进来,她说:“我知道建行给我们提供了个休息的地方,但我毕竟不办业务,怕打扰到你们工作”。她朴实的话语感动了我们,大堂经理说:“您一点都不打扰,我们十分欢迎您来这里歇歇脚!”

  小举动、正能量、大情怀,设立劳动者港湾这样的惠民举措,不仅是对基层劳动者的关爱,同时也向社会传递着一丝温暖。真诚的付出,总能打动人心。“劳动者港湾”不仅得到了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交警、快递员等广大劳动者的认可,也收获了口口相传的美誉。建设“劳动者港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要把它融入到建行工作服务的每一天。用爱心诠释建行的优质服务,让爱温暖每一位劳动者! (通讯员 孙凯玥)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