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朝阳支行反假货币人人有责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防范假币诈骗的意识以及辨别假币的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建行东营朝阳支行开展了“反假货币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朝阳支行营运主管利用网点晨夕会时间,向营业网点员工讲解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相关知识,提升员工的专业知识素养。其次,通过厅堂宣传及走进社区及商圈,为进店客户及网点周边社区商铺的客户送金融知识,有效拓宽了宣传阵地,为宣传反假货币知识搭建了良好平台。宣传期间,不少商户表示,由于人民币具有多种版本,因此经常出现无法准确辨别真假的情况。我行工作人员为商户发放宣传折页,并利用折页中的内容,向商户传授辨别真假货币的技巧,得到好评。再次,通过线上阵地宣传,通过企业微信、朋友圈等渠道宣传,向广大民众普及反假货币及人民币知识,提升民众的假币识别能力。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防范假币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建行东营朝阳支行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密切与周边社区居民、商铺的联系,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健康的金融环境。(通讯员 刘淑丽)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