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港支行加强反洗钱宣传 维护金融秩序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反洗钱法律法规,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充分了解反洗钱知识,建行东营东营港支行营业室在营业场所及周边小区开展了反洗钱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并取得较好的成效。

  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我行采用多种形式对反洗钱知识进行宣传。一方面是在网点厅堂LED屏上滚动播放本次反洗钱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客户翻阅观看反洗钱知识宣传折页,使客户充分了解在日常经济活动中如何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的圈套及配合打击洗钱犯罪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另一方面组织熟悉反洗钱业务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向周边商户和过往群众进行反洗钱知识和有关法律法规宣传,让公众了解洗钱的危害性,以便更好地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客户识别等工作。

  通过此次反洗钱宣传活动,促进了公众了解反洗钱的基本知识,加强了公众对金融机构履行反洗钱义务必要性的理解。同时提高了我行在本地社会公众中的正面影响力,进一步强化了我行注重风险管理的外在形象。(通讯员 唐皓真)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