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幸福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反洗钱宣传

  东营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营造浓厚的反洗钱宣传氛围,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建行东营幸福支行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反洗钱宣传活动。

  一方面立足网点,打造厅堂宣传主阵地,在网点大厅摆放反洗钱宣传折页、海报,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机,通过金融知识小课堂等方式向到店客户讲解洗钱的常见手段及危害,特别聚焦老年、学生客户群体,向客户讲解出租、出售、出借银行账户的社会危害以及如何做好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的法律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的认知度。同时网点还不断拓宽反洗钱宣传活动范围,积极组织员工外出宣传,宣传小队走进附近社区、商户,向客户讲解金融风险、反洗钱法律法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银行卡盗刷等知识,现场解答客户疑问,呼吁广大群众远离洗钱、非法集资陷阱,共同维护金融秩序。

  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洗钱的危害性,增强了公众的责任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营造了知法守法的反洗钱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建行东营幸福支行将积极履行反洗钱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加大防反洗钱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意识和工作水平。(通讯员 戴晖)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