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新区支行积极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东营网讯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东营新区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关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工作要求,通过广泛宣传、推广网络融资业务,全力拓展金融业务市场,有效提升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三季度以来,为进一步提升信贷服务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真正提升普惠金融进万家的目的,新区支行先后开展了逐户走访存量客户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和联合社区开展普惠金融业务进万家等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该行成立“普惠金融宣传”活动领导小组,主管行领导任组长,市场一部及各营业网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任成员。由市场一部牵头,各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组织推动“普惠金融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重点突出宣传正规企业借贷服务,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企业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重点向企业尤其是有资金借款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及各种普惠金融产品,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抑制盲目投资冲动,防范金融风险。

  为保证宣传效果,该行精心制作宣传资料,进行全方位组织宣传,包括网点充分利用液晶电视、LED显示屏、宣传展板、横幅等宣传工具。安排市场一部各对公经理对辖内法人客户及中小微企业客户进行逐户对接走访,进一步推广普惠金融政策及相关产品,并对企业反馈的各项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配合社区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活动,通过社区文化节这一载体,向社区群众宣传普惠金融政策,对大众在信贷领域的疑问进行解答,取得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该行将进一步拓展信贷业务发展新动力、新空间,继续加强创新产品“网络小额贷款”、“经营快贷”的宣传力度,提升社会影响力,全力扶持当地中小微企业融资。同时,切实做好风险防控,落实贷后管理制度要求,确保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冯建威)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