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广饶支行各项存款实现圆满收官

  东营网讯 2018年,工商银行东营广饶支行攻坚克难,不断寻求增存揽存的新思路、新方法,有效推动了各项存款的稳步增长,实现圆满收官。截至12月31日,各项存款时点余额66.4亿元,较年初增长8.12亿元,日均余额66.48,较年初增长12.29亿元。

  2018年,该行抓住政府机构改革时机,积极争揽党政机关单位基本账户,为今后政府重点领域新开户争揽奠定了基础;抓住东营市公积金归集市财政统一管理机遇,全行联动、强力挖转,住房公积金挖转取得阶段性成果;抓住教育系统这一重点领域,借助科技优势,成功挣揽到广饶县教育会计集中核算中心对公辅助账户,结算业务逐步由支行办理;另外银校通业务稳步运作,已有试验幼儿园、阳光幼儿园、育婴幼儿园、同和幼儿园4家幼儿园成功上线并实现有效缴费,通过挖转机构市场,实现了存款的快速增长。

  该行从上到下分工负责,行长每周例会督办,重点大户重点调度,制定具体存款提升计划,通过重要节点存款激励、存款提升成效专题汇报、对公产品设计和实施方案设计等措施,确保将存款提升计划落实到位;以对公客户结算回款为存款源头,通过走访了解企业总体资金流情况,把握企业主要上游、下游客户和结算方式等梳理结算回款路线,切实提高货款归行,有效拉动了一般结算存款的增长,提高存款稳定性,进一步促进存款增长。

  根据个人结算大户与支行业务关系情况,指定负责部门及营销责任人,对重点个人结算大户由“一把手”直接营销维护,个人结算客户落地网点及时将个人结算大户资金变动情况通知营销维护人,做好有针对性的营销维护。利用节节高、商友卡汇款免费等产品优势,积极争揽日常结算资金,保证存款的稳定性。认真落实分行确定的代发工资单位走访制度,加大存量代发单位维护力度的同时,充分利用信贷客户的梳理结果,逐户开展单位年终代发分红争揽,开展代发工资单位认领维护提升活动。将所有代发工资单位指定网点部室具体责任,有贷户由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共同负责,无贷户由网点负责人、个人客户经理双人维护营销。通过融E联、微信、厅堂微沙龙、LED屏等多种媒介向客户推介薪金溢,争揽存款。(通讯员 丁毅)

(责任编辑:东营财经)
我要发言

便民信息

东营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东营日报社所有,东营网拥有东营日报社所属《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电子信息网络发布、出售与转载权利。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经本网书面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东营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来源:东营日报、黄河口晚刊、东营网”的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东营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热点推荐

论坛热帖